您尚未
登陆
/
注册
社区
>
帖吧
>
醉梦阁
>
论坛
主题:给大家讲个冷笑话
时间:2026-05-05 19:54:29
[此帖由ID:55]发布[
发布新帖
]
有天下班送同事回家
她说那是月亮吗?那么大
我说好像是,头一次见这么大的月亮
还是个橘红色的
然后我在脑子里想
我好像是往西来的
那特么是下山的太阳好吗,是夕阳啊
我说那不是月亮,是夕阳,是要下山的太阳
同事说,对对对,是夕阳
头一次天亮下班,竟然能把夕阳当成月亮
是多久不见天日的加班了呀
连太阳都不认得了哦
(第
1
/1页/178字/41阅)
[楼主]:
风夙
醉梦阁
化神初期
[功能]:
赞(2)
踩(0)
赏(0)
送花
回帖列表
[鲜花]:
(332068841)
日志
10楼.
风夙
回复8楼
碧海潮生捉大鱼: 晚上又不是天天都有圆月亮,一个月中也就三五天圆月亮
因为每天下班都是深夜,没看见过月亮,一时没反应过来
(5.7 21:42)
9楼.
噼里啪啦
可怜的娃呀!都累魔怔了
(5.7 0:56)
8楼.
碧海潮生捉大鱼
晚上又不是天天都有圆月亮,一个月中也就三五天圆月亮
(5.6 19:29)
全部回贴(10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醉梦阁
>
论坛
十年风华
-
社区
-
导航
-
登录
2026-06-23 02:39:58 星期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