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陆/注册
主题:   哈欠~
时间:2026-04-29 12:49:56
[此帖由ID:9213]发布[发布新帖]



这歌好有气势的
已经教会娃儿们唱一半了呲牙

   哈欠~


(第1/1页/90字/40阅)
[楼主]:  罂粟 帅哥离线 金丹初期
回帖列表 [鲜花]:玫瑰(9213) 日志
9楼.
帅哥离线  罂粟
回复8楼
. 我也一样,本来声音就不好听,还大嗓门,只有孩子们说我唱歌好听
(4.30 20:20)

8楼.
....美女在线风夙
回复7楼
我能吓死人.
(4.30 20:15)

7楼.
帅哥离线  罂粟
回复6楼
. 只能哄哄小孩子
(4.30 11:09)

全部回贴(9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 凰落 >论坛
十年风华-社区-导航-登录
2026-06-23 20:34:57 星期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