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陆
/
注册
社区
>
帖吧
>
养花笔记
>
论坛
主题:寒香蜜
时间:2026-04-22 07:52:01
[此帖由ID:69]发布[
发布新帖
]
去年种下的葡萄苗:
【图】种葡萄
今年有两棵挂果了
商家说这寒香蜜葡萄纯甜无酸
有人说广东种的葡萄水土问题是酸的
再等两个月就可以知道酸不酸了
(第
1
/1页/181字/54阅)
[楼主]:
晓战
洛舒居
化神中期
[功能]:
赞(1)
踩(0)
赏(0)
送花
回帖列表
[鲜花]:
(143846155)
日志
16楼.
柠檬不萌我最萌
回复15楼
晓战
: 今年种就结果?
买的五年老桩
(5.7 9:38)
15楼.
晓战
回复14楼
柠檬不萌我最萌
: 已经接了好多串
今年种就结果?
(4.29 7:04)
14楼.
柠檬不萌我最萌
回复13楼
晓战
: 明年可以结果
已经接了好多串
(4.28 22:26)
全部回贴(16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养花笔记
>
论坛
十年风华
-
社区
-
导航
-
登录
2026-06-24 15:39:01 星期三